企业邮箱 员工登录

    从第一个项目奠基到多个项目的全面拓展,上景始终秉持“脚踏实地,着力打造品质地产”的企业宗旨,滚动开发,高效运作,以“品质+品牌”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企业强大的竞争力。在十三年的发展历程中,上景制定了两个“十年计划”,通过科学前瞻的战略规划,以及围绕战略的高效执行,确保公司创造出粤西地产界独树一帜的辉煌成就。

2000年
湛江市雅怡居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开发湛江华景公寓。2003年更名为湛江市锦绣华景房地产有限公司。

2001年
湛江市锦绣华景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湛江市锦绣华景生态社区。

2003年
湛江市华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

2004年
重组控股湛江东海(香港)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湛江水木清华项目。
湛江锦绣华景幼儿园成立。
湛江一中锦绣华景学校成立。
锦绣华景房地产客户俱乐部(简称“华景会”)成立。

2006年
重组控股湛江开发区新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湛江上景中心项目。
重组控股吴川市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梅菉锦绣华景项目。
以湛江市锦绣华景房地产有限公司为核心组建成立广东上景投资有限公司。

2007年
吴川市上景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

2010年
合作成立湛江晟安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廉江锦绣华景项目。

2011年
湛江市景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
全资收购湛江市新光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湛江上景保障房项目-上景·锦绣家园。

2012年

上景企业集团成立。

锦绣华景·九克拉项目、上景·锦绣家园项目全面开工。

2013年

上景中心项目全面开工。


流量统计法律声明|网站地图|客户服务|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