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之禧|上景集团新起点,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5:17:42


18年,披荆斩棘,风雨相伴!

18年,感恩同行,开拓创新!

18年,与时俱进,再抒新篇!

新环境,新气象!

新征程,新跨越!

     上景集团自创立以来,坚持脚踏实地,着力打造品质地产的经营理念,经过十八年不懈努力、风雨兼程,上景人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着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公司再上台阶。

      在2018121日上午,庄严、简朴的上景集团乔迁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林作华等主要领导与相关负责人、同事齐聚上景中心31楼,共同见证上景集团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鸿猷丕展,华厦开新。此次乔迁盛典,展现了上景人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一、揭幕之喜,开启新篇章

     上午1028分,庆典隆重拉开帷幕。在一阵喜庆的鞭炮声中,,集团总部揭幕仪式正式开始,在场的每一位上景人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至此,标志着上景集团新办公室的正式启用,预示着其发展开启了全新的篇章。此次乔迁之喜,代表着公司的一个重大飞跃,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以腾飞之势进一步发展壮大!


二、举杯同庆,共创辉煌

    一排排酒杯错落有致的排列着,正等待着红酒的到来。所有人共同品着红酒,感受着此时此刻的欢乐。在新的历史时刻,全体上景人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耕地产开发、物业租赁和投资领域,不断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规模和市场影响力,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三、开阔空间,舒适办公

      集团创设以来,投资开发包括住宅、写字楼、商务公寓、教育、物业管理等,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总投资200亿元。公司内部环境优雅、宽敞明亮、设施高端,与上景集团具有的专业属性实现了完美融合。


四、畅饮开怀,共庆好日子

     入伙招待午宴现场、嘉宾满座,大家开怀畅饮,共庆好日子

五、新起点,新征程

      新环境寓意新发展。上景集团将继续坚持坚持脚踏实地的精神,着力打造品质地产,以崭新的平台为起点,持续努力,使命必达。 













流量统计法律声明|网站地图|客户服务|友情链接